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宋丹丹忍不住又发声了 疑似巴图情绪崩溃难自愈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2016-05-31 11:1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巴图情绪低落

凤凰娱乐讯 上周六(5月27日)晚,北京卫视《跨界歌王》在万众期待中迎来了首期节目。然而伴随刘涛、王凯等影视圈大腕跨界高歌的同时,关于巴图未能升上第二层舞台的争议也在继续。不少网友质疑巴图被节目组“坑”了:“巴图不是输在唱功上而是输在节目组要求必须穿的衣服上。”而巴图的妈妈——著名演员宋丹丹也在节目播出后的第一时间发微博力挺儿子“你真的特别棒,妈妈真为你自豪。”此微博发出后获得了超2000条评论和近35000个点赞,将“心疼巴图”的热议掀到顶峰。

不过网友们的支持似乎并没有平息宋丹丹的“不满”,在节目播出后的第二天,她再度微博发声支援儿子:“巴图,‘挫折’会锻炼你的承受力并扩大你的格局~总之,它会帮助你使你成为更好的人的(你的人生才开始,这句话很重要,要记住!)妈妈。”

有网友猜测宋丹丹在微博持续发声力挺巴图,极有可能是因为巴图在节目中遭到的打击太大了,“巴图可能很难过吧,所以宋丹丹才会连发好几条微博,心疼巴图。”关注此事件动态的网友也表示为巴图鸣不平:“明明唱很好,挑剔衣服也是呵呵了”“节目组也是醉了,明明是你们准备的衣服。”

关键词:宋丹丹,情绪崩溃,自愈,跨界歌王,著名演员,节目播出,卫视,妈妈,首期节目,lsquo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