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刘涛、白百何转行当歌手?优酷《跨界歌王》今首播

来源: 红网综合 作者: 2016-05-28 08:58: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8日,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将登陆优酷全网首播,一场“跨界”音乐大战即将揭开帷幕。

除了有刘涛、王凯、秦海璐、李光洁、潘粤明、巴图六位演员大咖组成超强首发阵容外,节目更是邀请到重量级嘉宾白百何、王祖蓝、王子文、陈松伶等强势助阵。

音乐节目的亮点通常就是两个:要么比歌,要么比人。前者凭借超强实力,以“技术”服人,后者凭借乐坛大咖,以“情怀”取胜。

而《跨界歌王》恰恰绕开这两种传统模式独辟蹊径,以演员到歌者的转变为节目亮点,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视听观感。

在即将播出的首期节目中,全能女神刘涛的跨界加盟,就成为节目一个独特的亮点。从《老有所依》中的贤妻良母,到《琅琊榜》中的霸气霓凰,再到《欢乐颂》中的职场精英,刘涛将所有角色诠释的淋漓尽致,而这次,她将以歌者的身份全新起航跨界带来新的冲击。

首期节目中个性超“飒”的霸道总攻刘涛将赤脚献唱,更“蜜汁”自信放出豪言:“我要是没有自信的话,我就不会来到跨界歌王。

节目彩排当天以高跟鞋亮相的刘涛,一出场就迎来捞仔老师的一句“穿高跟鞋的话会导致气息不稳”,“你说我是不是应该穿拖鞋,还是我打赤脚好了。”说罢生性不羁的刘涛瞬间脱掉了脚上的高跟鞋,赤脚站在地上练习唱歌,这一举动着实表现出了她对待工作的极致要求。

据悉,在节目中成功登上二层空间的刘涛还将改变“总攻”形象,化身上海娇艳歌女,细声细气演绎甜歌,展现小女人的迷人魅力。

影视演员到舞台歌手的转变究竟会带来哪些惊喜?“霸道总攻”刘涛将会带来怎样的舞台惊艳表演秀?5月28日,《跨界歌王》优酷全网首播,一起感受表演大咖的歌唱魅力!

关键词:跨界,跨界音乐,优酷,首播,歌手,刘涛,跨界歌王,首发阵容,欢乐颂,技术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