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音乐头条

乌兰图雅将办巡回演唱会 获粉丝祝福热泪盈眶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2016-05-25 10:25: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乌兰图雅(中)

  5月24日,歌手乌兰图雅在北京举行“花开四季”巡回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宣布自己将于6月5日在北京乐视生态体育中心开唱。包括关凌、刘大成在内的多位圈内好友也现身助阵。

  乌兰图雅透露,自己此次“花开四季”全国巡回演唱,继北京站后还有上海站、南京站、广州站、深圳站、西安站、重庆站、昆明站、武汉站、长沙站等。对于路线的选择,她直言草原风音乐在北方深得百姓喜爱,因为地域文化的不同,偏南部的观众对于草原音乐还没有更深入的了解,希望这次通过巡演让大家更加熟知。

多位圈内好友现身助阵

  发布会上,乌兰图雅演唱了《小康生活恰恰恰》、《站在草原望北京》等歌曲,获得现场观众好评。“乌兰图雅广场舞大赛”的获胜者们也参与上台演出。

  谈到《站在草原望北京》,乌兰图雅直言这首歌不仅融合了传统文化的精髓,还含有当代流行音乐元素,体现了当下草原儿女的真实感受。

  另外,今天乌兰图雅全国粉丝后援会还给偶像送上了祝福视频集锦,看到来自五湖四海的祝福,乌兰图雅热泪盈眶,直言十分感动,“为了大家,我觉得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艰辛也变得值得”。

关键词:乌兰图雅,巡回演唱会,祝福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