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张靓颖2015巡演预告片 揭秘光芒背后的故事

来源: 红网综合 作者: 2016-04-11 14:21: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光芒背后

光芒背后

张靓颖

张靓颖

张靓颖&John-legend

张靓颖&John-legend

4月11日,张靓颖2015BANGtheWorld巡回演唱会纪录片的先导预告片正式上线,众多精彩镜头一一呈现,其中还有一些从未曝光过的演唱会幕后的内容,吊足歌迷胃口。

2015年,张靓颖BANGtheWorld巡回演唱会给广大歌迷留下了难以磨灭的记忆。而巡演结束后,巡演纪录片便成了歌迷最关心的话题。精彩纷呈的音乐惊喜、情比金坚的爱情宣言、舞台突发的惊险时刻,以及与国际大咖JohnLegend的重量级合作,都浓缩在这短短的预告片中,让人迫不及待的想看到完整版纪录片,探究其背后真实的故事。

巡演纪录片即是对2015年的一个总结,也吹响了启航新旅程的号角。张靓颖还将继续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2016,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张靓颖,预告片,JohnLegend,纪录片,歌迷,光芒,巡回演唱会,爱情宣言,完整版,情比金坚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