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音乐头条

谢娜新节目录制疑定档 或约真爱粉法庭见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 2016-05-19 09:16: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作为内地综艺一姐,谢娜的身边总是不缺少话题与争议。5月17日,她突然发了一条微博,回应微博话题#娜姐法庭见#,表示“520谜底就会揭晓”,该条微博发出后的仅仅几小时互动量即过10W,各路KOL及粉丝团也积极响应,话题榜一小时就超过了2200W的阅读量,在粉丝和网友间引起了激烈的讨论与猜测。

  微博话题#娜姐法庭见#始发于5月16日,当日长春国贸发布的一条微博,爆料了从朋友圈流出的两张疑“谢娜新网综定妆照”的照片,文字中则透露出“5月20日法庭见”的信息。此事在微博上一经爆出,立刻引来众多粉丝和网友的猜测,并一度在热门话题上霸榜不下。

  一时之间关注的焦点集中在“法庭见”一词上,网友纷纷表示“法庭见”一词着实让人摸不着头脑,莫非新节目录制地点在法庭?但这又与谢娜以往的主持风格和个人擅长完全不同,“法庭”相关的节目不是更适合撒贝宁来做吗?

  如果新节目一说不成立,那么难道是谢娜有意转移工作重心,想逐渐拓展演艺事业?从图片来看,华丽的“法官袍”和小清新发髻,倒也更像是戏剧服装。那么谢娜能舍弃对主持岗位的热爱,转身投入到影视剧的拍摄中?让我们静待5月20日揭晓谜底。

关键词:谢娜,新节目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