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头条

《快乐大本营》谢娜玩游戏发飙 被工作人员请下台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2016-05-10 09:18: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片来源:谢娜微博

  5月9日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女主持人谢娜日前被爆料,在录制《快乐大本营》时,因不满玩“电击游戏”时不断被电,在中场休息时当场发飙大叫:“我不想被电了!”让现场气氛降到冰点,相当尴尬。

  谢娜日前被自称是《快乐大本营》现场观众的网友爆料,她因不满节目玩“电击游戏”害她不断被电,在录完一个段落,中场休息时,她就大吼:“老是这样天天被电来电去的,有意思吗?!我不想被电了!”之后她被工作人员请到后台,但前台依旧可以听到她喊叫的声音,让现场气氛相当尴尬。

  对此,《快乐大本营》另一主持人何炅表示,当时谢娜在台上都被电哭了,且当天对方身体相当不舒服,所以被玩完游戏之后就哭了。而谢娜也略带委屈的说:“把我电哭了,玩了之后还说我现场发飙,还炒作我!”

关键词:快乐大本营,谢娜,游戏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