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魏大勋李沁《相爱吧》唯美大片曝光 爱到停不下来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2016-04-28 07:4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清新cp

凤凰娱乐讯 《我们相爱吧》播出过半,清新CP间粉红不断,那可真叫一个甜蜜。节目中的两人正在一路“泰囧”,节目外的他俩早已转战另一个海岛塞舌尔再享一番暖意阳光。感情升温的魏大勋与李沁,互动越发频繁,不仅在海边嬉戏上演湿身诱惑,一系列唯美大片更是令网友直呼“这真的不是在拍婚纱照吗”?

清新cp

水边嬉戏上演湿身诱惑

唯美剧照惹人舔屏

再赴海岛,情感的推进让彼此早已没了一丝拘谨,可以在水中尽情嬉戏,享受美好时光。只见魏大勋背着李沁在水中缓慢行走,完全一副热恋中情侣的姿态。而李沁白纱长裙则完全被水打湿,性感比基尼若隐若现。随后,出现在游艇上的两人,一会儿以同一姿势面向天空、沐浴明媚的阳光,一会儿又互相凝视,似乎在用眼神传递爱意。接着,现身草地上的清新CP,则迅速融入到当地民众间,学起了特色舞蹈。剧照一经曝光,便在网上热传,网友们纷纷打趣:“这两人真的不是在拍婚纱照吗?实在太唯美太浪漫了!”同时也有网友称:“又一波壁纸来袭,这下可以舔好一阵了。”

清新cp

情到深处

清新CP:秀恩爱根本停不下来

清新CP之间的粉红瞬间实在太多了,李沁快闪为魏大勋庆生、彼此互送饼干、魏大勋校园送惊喜……更甜蜜的是,两人私底下互动也是频频,生日互发微博祝福,共拍时尚大片等。昨晚,为了庆祝塞舌尔之行完美落幕,魏大勋偷偷拿着李沁手机,用其微博推送了一条“我是魏大勋,现在在HM887上”的消息,并配上一张搞笑却不失帅气的自拍。隔了一个小时后,这小小的“玩笑”似乎被李沁发现了,于是她也用魏大勋的微博推送了一张美照,并配文“我是李沁,现在在万里高空,拜拜塞舌尔”。有趣的互动将两人间的小情趣一展无疑。塞舌尔的白天恰逢国内半夜,这一记浪漫大招令网友们困意全无,直呼“半夜又被清新CP发糖了,不过味道真甜!”还没看过瘾这对热恋中的画报?本周日(5月1日)晚20:20,阳光、沙滩、清新……就差你了!

关键词:李沁,魏大勋,cp,塞舌尔,大片,玩笑,嬉戏,性感比基尼,拍婚纱照,剧照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