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林俊杰陈伟霆不拼爹!他们“隐富”闯娱乐圈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6-04-22 07:2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黄翠如

近日,TVB女主播黄翠如“19亿千金”的身份曝光,她明明是富家女,却形象草根,人称“节俭妹”。直到近日陪父亲参加公司上市仪式,显赫的家世才被曝光。

香港女演员黄翠如近期被爆出父亲黄永华是香港建筑公司老板之一,且该公司市值如今已超过港币140亿元(约人民币116亿元),被形容简直就是一夕成为“百亿千金”!她在网上做出回应,澄清自己并还没有进帐到父亲公司,一家人也都不会炒作股票、并且都各自专注在本身工作。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娱乐圈,林俊杰,陈伟霆,富二代,拼爹,叶玉卿,萧亚轩,情色片,父亲,成名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