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夏克立夏天参与“蜂巢计划” 将制作儿歌动画MV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2016-04-21 11:5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夏克立、夏天一家

4月20日,贝瓦儿歌“蜂巢计划”儿童内容生态发布会于北京举办,夏克立、夏天一家,以及谷建芬、叶圣涛等音乐人,都共同参与了贝瓦儿歌的“蜂巢计划”,与广大观众共同分享儿歌和音乐的无限美好。

“蜂巢计划”甜蜜开启

据悉,由贝瓦儿歌独家出品、制作了大型亲子晚会“儿歌盛典”,成功的将网络平台内容反向输出到东南卫视等全国主流的卫视平台,实现了内容分发的全覆盖。“贝瓦儿歌”负责人表示,夏克立、夏天一家将共同参与“蜂巢计划”,携手参与创作《小小的美好》动漫儿歌的MV制作;而电影《特工爷爷》推广曲《爷爷的情书》动漫MV也演变出了新的儿童版。

音乐人叶圣涛和First-Girl签名

对此,“贝瓦儿歌”负责人表示:“生态就是要搭建一座跨界化反的桥梁,通过商业共赢促进更多资源投入到儿童内容创作中,给孩子可读、可看、可玩的优质内容。“《爸爸去哪儿》歌曲制作人作叶圣涛,携手贝瓦儿歌打造动漫MV《新健康歌》,一个月内实现了1534万的播放量。实现了音乐人变现、儿童有新歌可唱等多方共赢。不仅如此,萌音组合First Girls也在现场演唱了这首人气颇高的《新健康歌》,掀起了发布会温馨甜蜜、暖意十足的小高潮。

关键词:夏克立,MV,First-Girl,贝瓦,动画,蜂巢,新健康歌,贝瓦儿歌,音乐人,动漫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