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天王嫂”昆凌代言费曝光 较早期翻五倍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2016-03-23 09:4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昆凌

据台湾媒体报道,22岁的昆凌和周杰伦(周董)结婚并于去年7月产下千金小周周,昆凌贵为天王嫂,日前终于甩掉5年的微风女郎经纪约,恢复自由身,且她临走前还分走微风老板娘孙芸芸代言已久的某品牌家电,抢下其中的微波炉产品。

2008年她因参加《黑涩会美眉》出道,2011年成为微风广场6位代言人之一,更受注目;昆凌产下千金后,母凭女贵,地位人气再升级。昨她出席董氏基金会戒烟活动,透露刚接下的广告代言,酬劳预估有500万元台币(约100万元人民币),与她早期相比,已翻5倍。

关键词:微风,代言费,黑涩会美眉,2008年,微波炉产品,周杰伦,周董,广告代言,自由身,老板娘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