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白百何出席香港电影节 裸色短裙怒秀大长腿(图)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2016-03-22 11:2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白百何参加香港国际电影节

凤凰娱乐讯 昨日,白百何携电影《火锅英雄》亮相第40届香港国际电影节。简约造型清新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裸色短裙尽显大长腿,完美腿型实力吸睛。

裸色短裙尽显大长腿

《火锅英雄》作为开幕影片在昨天的香港国际电影节上进行了首次展映,该电影讲述了三个老同学共同密谋抢劫银行的故事,白百何饰演的于小惠因制定周密盗款计划而成为整个电影的关键人物,因此备受关注。

据悉,该电影将于4月1日进行全国公映。

关键词:裸色,香港国际电影节,短裙,香港电影节,火锅英雄,大长,全国公映,抢劫银行,开幕影片,腿型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