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电视图片

《好运来临》收视飘红 刘欢获赞“中国好丈夫”

来源:凤凰娱乐 作者: 2016-03-17 14:48: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刘欢饰苏适

  由实力青年演员刘欢、曾泳醍领衔主演,陶珞依、谢帅、杨壹童、娜仁花、李建义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好运来临》收视率持续走高。根据最新卫视晚间电视剧收视数据显示,《好运来临》在3月15日以1.061%的收视率和2.768的份额占据第一,成功领跑同时段的电视剧收视率。由刘欢饰演的苏适将儿子真实身份告知妻子万灵后,面对万灵的悲愤,刘欢用尽一切办法最终取得妻子原谅。更有网友盛赞刘欢简直就是“中国好丈夫”的标准。

  刘欢和曾泳醍

  《好运来临》直击社会话题,收视飘红持续上涨

  《好运来临》不同于以往家庭伦理剧只谈小家忽略大家的自身局限,该剧则以娓娓道来的方式讲述生活中经常发生的小事、夫妻之间常见的矛盾,以小见大地反映这个社会中不同的婚育观以及现实问题。以刘欢饰演的苏适与曾泳醍饰演的万灵的备孕故事为主线,面对接踵而至的困境,是该剧最大的看点。刘欢此次挑大梁饰演的苏适,让观众一改之前“十年修得柯景腾,百年修得王小贱,千年修得李大仁,万年修得齐大胜”的观念,因为苏适比齐大胜更胜一筹,随着剧情的深入,《好运来临》的收视率持续走高,根据最新卫视晚间电视剧收视数据显示,《好运来临》在3月15日以1.061%的收视率和2.768的份额占据第一。

  刘欢玩转花式浪漫,获赞“中国好丈夫”

  《好运来临》自开播以来,刘欢饰演的苏适对待妻子万灵是百般的贴心和爱护,羡煞网友,这还不算什么,随着剧情深入,突然出现在眼前的儿子让他悲喜交加,不愿伤害妻子的刘欢变着方式的讨好,最终纸包不住火还是让万灵得知。但还是用真挚的浪漫博得妻子的原谅。面对母亲、妻子、前女友、孩子、兄弟等各方夹击,深陷亲情爱情友情三重考量,苏适这个角色着实有着分裂,可刘欢的表演却十分亮眼:反应迅捷,内心戏份统统hold住,甚至还在纠结的剧情中大玩幽默风,笑看生活百味。既浪漫又有担当,网友纷纷表示这简直就是“中国好丈夫”的标准。

关键词:好运来临,刘欢,曾泳醍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