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好歌曲》刘欢被赞“细腻敏感” 惊呼:吓死宝宝了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2016-02-25 07:3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刘欢

凤凰娱乐讯 《好歌曲》本周惊喜颇多,有一位外表非常中性的选手,歌唱风格迷幻,充满文艺范儿。他对导师的评价也相当另类,外形较粗犷的刘欢老师,在他眼里却是“内心细腻敏感的男生。”这让刘欢受宠若惊,大呼“吓死宝宝了。”

邱比与刘欢

选手邱比来自台北,五官清秀,身材纤瘦,穿了一件飘逸的长衫裙,声线飘忽可男可女,边唱边舞动,动作相当妩媚,另类的形象让不少人对他的性别存疑。这种坚持自我的风格获导师支持,范晓萱称赞他犹如外星来的小王子,“很干净很简单,又带着一点孤独。”而他也有独特的想法,“遵照自己的意思生活,是善待自己也是善待所有人的最好方法。”

邱比来自文艺世家,母亲是作家,父亲是摄影师,他也从小学习钢琴、小提琴,学画画,高中打鼓三年,大学学剧场表演。作为创作人,他具备丰富的创作理念,希望自己的音乐能产生“静心”的效果,之所以来《好歌曲》,,因为他认为这里是“独立音乐的战场。”不仅音乐风格小众,邱比看人的眼光也很与众不同,众人眼里的刘欢老师,是严肃沉稳大气的音乐界泰斗,而他却认为刘欢是个“内心很细腻很敏感的男生。”这样的评价立刻炸翻全场,观众哗然,导师们也被惊呆,刘欢被逗得哈哈大笑,送上热烈拥抱,不过也被吓得不轻,一边拍着胸脯压惊,一边大呼,“吓死宝宝了,我第一次知道我还有这种特质。”

关键词:刘欢,好歌曲,静心,选手,男生,导师,老师,创作理念,小众,小提琴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