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十五年等待候鸟》定档3.16 重返的“校园偶像”时代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2016-02-23 11:2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若均

凤凰娱乐讯 由芒果影视、观达影视联合出品,改编自盈风同名畅销小说,汇集了张若昀、孙怡、邓伦、张雪迎、李宗霖、刘美含、朱元冰、代超等时下当红鲜肉阵容的青春校园偶像巨制《十五年等待候鸟》(以下简称《候鸟》),宣布于今年3月16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每周三、四晚22:00播出。

孙怡

今日片方公布定档海报,几位主演手捧原著中象征着“暗恋”的日记本,校园气息洋溢。张若昀+孙怡,这对青春亮眼的“逗萌校草x暗恋患者”的组合,将驾驭横跨十五年的心智成长和变化,演绎一段纯真唯美的校园暗恋故事。

关键词:候鸟,暗恋,十五年等待候鸟,影视,湖南卫视,改编,患者,畅销小说,原著,阵容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