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胡歌刘诗诗掉进河里救谁? 霍建华:淹死我好了!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2016-01-28 07:4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刘诗诗、霍建华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南) 1月27日,即将登录江苏卫视的古装大剧《女医明妃传》在南京录制开播盛典,刘诗诗、霍建华、袁文康、于莎莎等一众主创现身造势,并接受媒体采访。近日有传吴奇隆已经在着手筹备婚礼事宜,对此,刘诗诗仅以“到时候你就知道了”回应。谈及婚事,霍建华自曝过年回家也会被长辈催婚,“我每次回家都很难,不想因为这些事吵架,只要发现气氛不对时,就主动岔开话题。”

女医刘诗诗情牵三男

避谈与吴奇隆婚礼

《女医明妃传》以刘诗诗饰演的谭允贤为线索人物,故事围绕她的身世经历、情感纠葛展开。为了演好女医,刘诗诗在进组拍戏前专门找了中医老师,学习基本的中医知识,“做了很多功课,学习基本的把脉、针灸手法,还有简单的穴位等等。但是现在……基本上抛光了。中医的专有词汇不仅难记而且相似,我总是要先记一个忘一个,才能继续拍下去。等到后来,发现都不记得了……”

刘诗诗在剧中还与三位权倾天下的男人有情感纠葛,爱情归属吊足胃口。袁文康饰演的蒙古瓦剌太师表达感情直接霸道,黄轩饰演的诚王朱祁钰则在剧集前后有较大的性格转变,霍建华饰演的明英宗朱祁镇傲娇扭曲,让人心疼。谈及多次合作,霍建华表示:“我们私底下更了解对方的工作习惯,可以省掉很多客套环节,直接进入拍摄”。

近日胜传吴奇隆已经在着手筹备婚礼事宜,在问及婚礼筹备进展时,刘诗诗颇为低调,仅以“到时候你就知道了”回应媒体。霍建华则在一旁表示若参加婚礼肯定会包大红包,“我和刘诗诗、四爷都是好朋友。”

胡歌刘诗诗掉进河里救谁?

霍建华:淹死我好了!

“是胡不是霍,是霍躲不过”——胡歌、霍建华两位大帅哥的非一般关系地球人都知道了。在采访环节,有媒体问道“如果胡歌和刘诗诗同时掉河里救谁”的终极问题时,霍建华有些为难,他直言:“这个问题太过分了!我自己跳下去,淹死我自己好了,这个回答你满意吗?”霍建华还开玩笑表示:“我是真的不怎么会游泳,跳下去可就麻烦了。”当记者追问“过年期间与‘爱人’胡歌有什么特别计划?”时,霍建华笑道:“你这么问,当我是没带耳朵来吗?我们是很好的朋友,你这样讲,搞得我们跟谈恋爱一样。其实这些年来,大家一路一起拍戏一起成长,尽管不能经常一起合作,但会关注彼此作品,希望能够互相激励对方。”

此外,谈及结婚问题,霍建华透露,自己其实也会被家里催婚,但家里人想问又不敢问,“我是比较独立的人,又常年在外工作,长辈们虽然心急,却想问又不敢问。我每次回家都很难,不想因为这些事吵架,只要发现气氛不对时,就主动岔开话题。”

据悉,《女医明妃传》将于2月13日大年初六在江苏卫视首播。

关键词:霍建华,刘诗诗,胡歌,女医明妃传,饰演,好朋友,吴奇隆,中医,情感纠葛,江苏卫视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