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滚动新闻

女儿都好几岁了!钟汉良被证实隐婚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 2015-12-16 10:36: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谢易桦带“女儿”玩耍

然而,在某真人秀节目中,被观众当众求证是否“有家室,有儿女”时,他曾罕见给出回应:“小道消息,不要相信!”(如今看来真是“睁眼说瞎话”啊!)

钟汉良曾被当众询问家室问题

当红偶像男星不轻易曝光恋情,这条规则在娱乐圈一直盛行。

但像小哇这样,女儿都好几岁了,还隐藏得这么好的真还没几个。天王刘德华与朱丽倩秘恋20多年,最后也因为想要孩子公开隐婚实情(毕竟两个人的事想瞒住外界比较容易,有了小朋友后,还想瞒住就真的不容易了)。

  偶像瞒得那么辛苦,粉丝知道实情后是什么反映?

  祝福派:

-lidd-:其实明星说出来也没事的,这个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幸福就好.

小太阝日:真正爱他的人是不会因为他有妻子就不爱他了,况且就算他单身就能和他在一起吗?(妹子理智,点个赞)

帅吉2009:给孩子一个有爸爸陪伴的童年吧! 参加爸爸去哪吧! 良民永远喜欢你和你的家人!

乱七88遭:还好不是网红

“感觉不会再爱”派:

  雨天的青藤:我失恋了……

阿拉君on_the_way:隐婚可以,为什么要撒慌?

神仙姐姐东京时尚吧:有欺骗的感觉,可以光明正大的事,却不承认。

第一页  上一页  [1]  [2] 

关键词:钟汉良,女儿,隐婚,1980年,老婆,偶像剧,赏金猎人,粉丝,拍吻戏,造型师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