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滚动新闻

女儿都好几岁了!钟汉良被证实隐婚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 2015-12-16 10:36: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四川在线消息 今天(周三见),困扰粉丝多年的“钟汉良老婆”疑案告破!

据“全民星探”爆料,现年42岁的“偶像剧最佳男主”钟汉良今年生日期间与传闻中的妻子谢易桦在泰国密会,同行的还有一枚约摸4、5岁的小女孩(疑似钟汉良闺女)。

谢易桦带小女孩出行

消息称,跟拍人员在四五个月的时间内,跟着小哇“钟汉良”辗转哈尔滨、北京、上海、泰国……终于在小哇前往泰国拍摄《赏金猎人》期间(正值钟汉良生日),拍到了来该地与钟汉良享受“天伦之乐”的妻女,女方正是传闻中的谢易桦。(在娱乐圈“无风不起浪”,这句话一定要相信)

钟汉良与谢易桦出入同一家酒店同一间房

作为偶像剧粉丝心中的第一男主角(符合任何言情小说的男主人设),小哇近几年在内地收获了超高人气。当然,另一个令粉丝甘心“入坑”的原因就是——此人太低调!几乎没有与合作的女演员传出过绯闻,虽然他在对待拍吻戏这件事情上非常敬业。

钟汉良的吻技已经成为各大偶像剧男主学习的标杆

太适合演偶像剧了

与很多男星女星善于利用自己的私生活博取关注不同,钟汉良从不主动对外谈及自己的家庭,直到前两年盛传已经与造型师谢易桦秘密隐婚……

据媒体报道,钟汉良传闻中的“老婆”谢易桦出生于1980年,台北人,18岁考入表演系,父亲不喜其学表演,后经朋友介绍进入服装设计行业,工作两年辞职去纽约进修设计,07年起与朋友合作自创品牌“正六后”。

谢易桦对外的身份是钟汉良的服装造型师。钟汉良之前采访里说过喜欢独立、爱笑、大长腿,还画过一个圆脸齐刘海的女孩,综合起来看她似乎完全符合。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钟汉良,女儿,隐婚,1980年,老婆,偶像剧,赏金猎人,粉丝,拍吻戏,造型师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