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港台星闻

李司棋澄清癌症复发传闻 称体检结果很好

来源: 新浪娱乐  
2015-12-03 09:19:00
分享:

  李司棋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司棋、石修、李尚正、邝芷凡主持的有线节目《食得有法‘补’》昨天进行录像,并请来夏雨及汤怡担任嘉宾,交流进补饮食心得。谈到之前有周刊指她癌症复发,李司棋澄清自己身体各项指标都很好,癌症指数完全没有。

  年届65岁的李司棋表示喜欢主持健康信息节目,可以寓工作吸收知识。问到如何保持心境青春?她表示喜欢打扮买漂亮衣服,走出去都会开心一些。她又投诉过往拍电视剧把她拍老了,因为她很早就扮演妈妈及奶奶角色。

  谈到之前有周刊指她癌症复发,李司棋澄清自己身体状况OK,之前只是有一点头晕,她笑说:“报道说我眼白泛黄,可能是当天没化妆,我也没有类风湿关节炎,连风湿都没有,只是年纪大了膝盖劳损,之前去做身体检查,出来的报告好到没的说,胆固醇、血压都很好,癌症指数完全没有,自己只是有胃酸问题,有照胃镜,所以饮食要好自律。”李司棋又笑指自己没那么容易死:“我猜自己有九十几岁命,没那么容易死,但到时要是朋友死光会好闷。”(苗菲)

关键词:李司棋,澄清,复发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