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娱乐频道>>国际星闻

丹尼·博伊尔确认《猜火车》续集有望明夏上映

来源: 中国网娱乐 作者: 2015-09-29 14:19: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丹尼·博伊尔

  美国《好莱坞报道》9月28日消息英国经典影片《猜火车》曾一度打造了伊万·麦克格雷格、约翰尼·李·米勒和罗伯特·卡莱尔等影星,也将导演丹尼·博伊尔送上了奥斯卡列车。今年,该片将会迎来20周年纪念。若一切按照计划进行,倍受瞩目的《猜火车》续集将会在2016年与观众见面。

  博伊尔在伦敦宣传电影《史蒂文·乔布斯》时表示,拍摄将会在明年进行,但是由于米勒和卡莱尔另有片约,续集的拍摄进度可能会和第一部一样紧张,第一部的拍摄只用了七个星期。

  第一部《猜火车》的预算只有200万美元,续集的预算将会更多。“我们的制作成本不超过2000万美元,这会让我们控制电影,所以我们可以制作出想要的电影,”他说,“感觉你不必对任何人负责。无需任何干扰就可以继续进行。虽然我们可以筹到更多钱,但是我们没有,我们努力保留在制作第一部时的感觉。”

  制作续集时最重要的考虑之一就是保留原汁原味,这也是多年以来人们一直争论的问题。麦克格雷格最初表示自己并不感兴趣(他对博伊尔找雷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出演《海滩》颇为不满)。不过导演表示:“每个人的态度都是这会成为一个令人骄傲并且有趣的续集。我们很乐观,相信一定会完成,一切都会成真。”

关键词:丹尼,博伊尔,猜火车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