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港台星闻

容祖儿夹妈妈刘浩龙中间为难 曾恨过父亲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2015-08-14 13:31: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容祖儿在采访中提及男友

  容祖儿在采访中提及男友

  据香港媒体报道,天后容祖儿与刘浩龙(师兄)拍拖三年,一直被形容为“女尊男卑”,但两人面对感情事均抱开放态度,只是祖儿很少谈及母亲对男友的意见。不过祖儿日前接受金星访问时,却无所不谈。

  祖儿在节目中提及自十五岁父母离异后,她便是母亲的生命,很多年前更因一时闲话表示要搬出去,令到母亲即时落泪,祖儿说:“所以我想一辈子,就算结婚都跟妈妈住。”问到这是否她到现在还未嫁人的理由,祖儿坦然:“没这个关系,但妈妈对我的伴侣或是我另一半可能都不喜欢。”

  问到容妈妈有甚么不满,祖儿无奈说:“我也不知道,也没有详细去问,如何做还是达不到妈妈的标准。我觉得很多妈妈都觉得自己的女儿可以找个更好的。”祖儿又坦言有时夹在两人中间很辛苦,不过,现在她已取得平衡点:“就是不在妈妈面前说太多,有时不让她知道,也不是骗她嘛。”

  谈到明年就36岁,祖儿坦言因年龄问题,令她开始想及生BB的问题,因她超喜欢小朋友。问到可有和男友谈过?祖儿大笑说:“还未聊,怕聊到受不了。”

  曾恨过父亲

  祖儿更罕有地谈及父亲,指自己像父亲般喜欢唱歌。祖儿又坦言父母分开后,因看到妈妈很痛苦,故当时有恨过父亲,但现在已经放下,因恨一个人要花很大力气,故现看得很淡,和父亲亦很少来往。

关键词:容祖儿,刘浩龙,父亲,男友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