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娱乐头条

容祖儿座驾遭砖块砸毁 母亲及司机索赔35万(图)

来源: 腾讯娱乐 作者: 2015-04-28 08:32: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容祖儿

  天后容祖儿“JY”车牌的七人车座驾于2012年6月5日在湾仔半山司徒拔道43号松柏新邨被高处堕下的砖块击中而砸毁天窗,事件无人受伤,而座驾属于JSY公司,祖儿和其母亲余金凤(容母)为该公司的董事,容母与当日负责接送祖儿出入的姓朱男司机一同入禀法院向业主伸索赔偿,案件4月27日上午10时于高等法院进行聆讯,对赔偿额作出评核。

  第一原告朱先生的证供指出,事件发生后令他产生创伤后遗症,无法集中精神工作以致失去赚钱能力,又需要接受心理治疗,所以要求被告赔偿港币三十万元。另外,原告律师表示第二原告容母选择不出庭作供,而容母就向被告索偿港币五万六千零六十八元,当中包括当日意外发生后容祖儿需以的士代步前往工作地点的费用、维修车辆的费用及车辆维修期间需另外租车接送的费用。案件将于明日再审。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容祖儿,母亲,原告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