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疯狂八卦

港媒曝郑少秋大女儿色诱男上司:解外套秀事业线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2015-07-13 09:27: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郑少秋夫妻与女儿郑咏恩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少秋同现任太太官晶华所生的两个女,25岁郑咏恩同23岁郑咏曦都亭亭玉立,在星二代来讲,郑咏恩上娱乐版次数频密,大多数是爆她夜蒲男生。咏恩被曝过同大名娱乐林建名的儿子林孝信有约会,但恋情昙花一现。喜爱夜蒲的咏恩换画不停,因为整天被狗仔队拍到,被指豪放狂野。咏恩在英国读完大学返香港,就在中环太子大厦Ralph Lauren店做经理,香港媒体日前收到读者爆料称咏恩搭上已婚澳籍上司Mr. L。

  今天就有周刊拍到咏恩同Mr. L吃完饭,还称咏恩不止放电,又解开外套钮扣秀事业线引诱男方。咏恩妈官晶华护女心切,平日低调的她接受《苹果》访问时为女澄清:“了解了没有这件事,咏恩好用心做事,公司最近想升她职,不知为什么这个时间这样对就爆了这单料,根本杂志影到的不是Mr. L,相中是公司另一位高层,他们当时是聊公事。女儿公司都彻查紧这件事,发现谁放料就会炒鱿鱼。”

  官晶华心痛爱女被冤枉:“秋哥和我都很信任女儿,他称要对不实报道保留法律追究权利,女儿返工压力大,还要承受不实报道,她好不开心,我们有安慰开导她,告诉她行得正就什么都不用怕。”

 

关键词:郑少秋,女儿,色诱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