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疯狂八卦

郑少秋大女儿封胸约会 紧黏眼镜西装男

来源: 凤凰娱乐  
2015-05-19 08:22:08
分享:

 

  郑少秋大女儿郑咏恩经常泡夜店

  郑咏恩曾因为爱夜店,并在网络上传与不同的男性的亲密合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郑少秋和官晶华的大女儿郑咏恩经常泡夜店,在英国求学期间爆出一夜连吻16男的纪录,作风相当豪放,近日现身铜锣湾与四眼西装男约会,一改过去的低胸性感装扮,男方原本轻搂她的腰,走到大街上就保持安全距离,更增添两人暧昧指数。

  据香港媒体报道,25岁的郑咏恩穿着超短牛仔裤在港铁站出口来回走动,明显不熟路,一边看手机、一边东张西望,10分钟才找到餐厅地点,原来是约了四眼西装男吃饭,两人聊到晚上10点半才离开。

  从餐厅下楼时,西装男原本用手轻揽郑咏恩的腰,走到大街上就立刻缩手并插入裤袋里,接着边走边吸菸,与女方保持安全距离,但女方却越靠越近。郑咏恩过去经常自拍性感照,又被直击外籍男友Josh见家长,也曾跟林建名儿子林孝信约会,这次的对象换成带着眼镜的西装男,交往对象的口味百变。

 

关键词:郑少秋,女儿,约会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