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娱乐头条

李嘉欣赴日本拍广告 称儿子自己在家更开心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2015-06-29 08:07: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李嘉欣

  据香港媒体报道,“大美人”李嘉欣(Michele)为护肤品牌到日本拍摄全新广告,广告其中一幕为数十颗的蓝宝石及珍珠由天洒落而下,在宽敞光猛的拍摄环境下效果更见震撼,嘉欣也直呼是见过最美的“雨水”!拍摄过程中,嘉欣姿势自然经常抬头摆Pose,她笑称:“我很享受整个拍摄过程,也成功偷了不少时间运动呢!长长的裙摆令我不方便走动,动动头和颈可以舒展一下。”

  这次广告移师至日本拍摄,问到有否想念儿子?她反而说儿子可能很高兴:“其实回想小时候,我们或许也不会渴望妈妈一天到晚都在一起吧!我觉得有一个热爱工作的母亲,对孩子来说是健康的。不过,我也会尽自己所能,做个好妈妈。我希望孩子长大后会记得我们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单看到他的成长,我已经很快乐。”虽然已成为妈妈,但要保持美丽肌肤亦是很多女性的愿望,嘉欣亦不例外,在她心目中“老得漂亮”的典范是母亲:“妈妈是我的典范,她从年轻到老都那么漂亮。而且年龄只不过是数字,最重要的还是思想。”

关键词:李嘉欣,广告,儿子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