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娱乐头条

李嘉欣为儿子做甜品 霸道小总裁吃相认真

来源: 北青网娱乐 作者: 2015-05-02 09:44: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日,嫁入豪门的李嘉欣[微博]在微博晒出一组为儿子小许(与许晋亨所生儿子许建彤)制作舒芙蕾的照片,母子二人同过五一国际劳动节。照片中,舒芙蕾的制作过程及其复杂,在烤箱烘烤过程中,小许安静地坐在地上盯着烤箱中的舒芙蕾,光是背影都萌化了。舒芙蕾做好之后小许更是认真的品尝着妈妈爱的手艺。李嘉欣配文“小许(M的大老板)说要吃舒芙蕾- M没法拒绝跟我们一起庆祝劳动节吧[呵呵]”,母爱爆棚。

  网友纷纷留言,“定定的坐在那里等!好可爱~”“求霸道总裁正脸照!”“M看得懂日文?好厉害,懂英文也懂日文,还是漂亮能干好妈妈!”“我也想吃!”

关键词:李嘉欣,儿子,霸道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