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热点演出

黄贯中新单预热演唱会 内地首场个唱10月启航

来源: 腾讯娱乐 作者: 2015-06-16 14:57: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黄贯中

  黄贯中

  黄贯中

  黄贯中将于2015年10月来内地开唱啦!作为中国香港殿堂级摇滚乐队BEYOND的主唱之一兼吉他手,黄贯中从一而终地坚持摇滚理念、秉持着对音乐的严肃和对歌迷的尊重态度,为数万歌迷带来了无尽的好音乐。而这次首站定档北京的个人巡回演唱会,也是黄贯中出道三十年来真正意义上的内地首场个唱,据悉,演唱会以黄贯中的个人故事为主线,将其从事音乐以来的点点滴滴、个人音乐发展以来的历程,以及在BEYOND乐队时的“光辉岁月”等主题囊括其中。

  据悉,黄贯中也将于2015年9月发行全新中文单曲,而这首歌也将成为其10月启航的个人巡回演唱会主题曲。黄贯中于2001年首次推出个人专辑《Yellow Paul Wong》,之后接连发表了《Play it loud》、《我在存在》、《黑白》等大热专辑,更获颁最佳粤语男歌手奖、最佳摇滚艺人、年度叱咤乐坛唱作人金奖等多项大奖,2011年获颁的新城劲爆“殿堂摇摆歌手奖”更是继BEYOND乐队灵魂人物黄家驹之后第二位获此殊荣的BEYOND乐队成员,实力可见一斑,相信这首即将于九月推出的单曲也必定会为乐迷带来满满惊喜。

  除了幕前的演出,黄贯中也积极从事幕后的制作,成立自家制作公司、并为谭咏麟、许志安、莫文蔚(微博)(微信号:karenmok01)、谢霆锋等众多歌手创作歌曲,其音乐风格可谓丰富多彩。而即将于今年10月在北京举办的演唱会则是继BEYOND另外两位成员叶世荣、黄家强之后,黄贯中首次于内地正式开唱。相信彼时,黄贯中定会卯足全力为歌迷带来气氛更加震撼、更加热烈的演唱会,为歌迷呈现一场惊喜的视听音乐盛宴。

关键词:黄贯中,演唱会,内地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