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八卦

凯莉•詹娜与姐姐相聚摩纳哥 晒与众模特亲密合影

来源: 中国网娱乐  
2015-05-26 18:09:34
分享:

凯莉•詹娜与众模特好友合影

  英国《镜报》5月26日消息,近日,卡戴珊家族姐妹花凯莉•詹娜(Kylie Jenner)和姐姐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相聚摩纳哥,并在一艘游轮上与众模特好友抱成一团,拍摄亲密合影。

  此前,这些名模们一直在欧洲飞来飞去,各自享受奢华的生活。

  当天,凯莉•詹娜和姐姐肯达尔•詹娜与好友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贝拉・哈迪德(Bella Hadid)以及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在摩纳哥的一艘游轮上聚会狂欢。她们抱在一起,并拍下了亲密合照。

  照片中,现年17岁的凯莉•詹娜笑得很甜,她将脸与贝拉・哈迪德的脸贴在一起,并将自己的手放在了贝拉・哈迪德的大腿上。

  “看,我是多么爱贝拉,”她写道。

  与此同时,现年19岁的肯达尔•詹娜挺起了翘臀,并将脸贴在了贝拉・哈迪德的头发上。

  上周,肯达尔•詹娜身着华美礼服出席了戛纳电影节。而此次,她则是一身休闲装扮,上身身穿一件灰色T恤衫,下身身穿一条蓝色紧身牛仔裤,看起来极为悠闲懒散。

  当天,金发美女吉吉·哈迪德身着一件黑色短夹克,搭配了一条黑色破洞牛仔裤。她将头发随意地披散在肩上,看起来极为性感。

  “金小妹”凯莉•詹娜于昨天抵达了摩纳哥。下了飞机后,她就迫不及待地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张她与现年25岁的美国著名说唱歌手Tyga的甜蜜合照。照片中显示,凯莉•詹娜身着红色抹胸,露出了漂亮的腹部。

  然而,就在几天前,凯莉•詹娜因为其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一张照片而引起轰动。照片中显示,这位女星无名指上带了一枚黄金钻戒。(编译:王晓静)

   

关键词:凯莉,姐姐,摩纳哥,亲密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