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八卦

玛丽亚-凯莉招牌海豚音飚不上 歌迷劝退休

来源: 新浪娱乐  
2014-10-07 11:49:54
分享:

玛丽亚-凯莉

  “花蝴蝶”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出道26年以来,以横跨5个八度的招牌海豚音,掳获广大乐迷的心。她周日在东京正式展开“歌情万种世界巡演”,没想到出师不利,演唱热门歌曲《Always Be My Baby》时不仅走音,连高音也飚不上去。甚至在唱《We Belong Together》时,麦克风也出问题。失望的歌迷在推特上写道:“你是个传奇,但是到了该退休的时候。”但欣赏她演出的人也大有人在,表示:“我刚度过最好的时光。”她近来与尼克肯能婚变心情低落,可能还在调适心情与状态,往好的一方面想,至少证明她不是唱对嘴。

  睽违16年,她即将于26日二度在台开唱,歌迷的期待度依旧很高,台北场门票已卖出12600张,主办单位乐观预估可达15000张。主办单位已收到她的演唱会制作方约60几页要求,透露她要求后台休息室要用白玫瑰装饰、温度维持在华氏75度(约23、24度),不得开冷气,还要准备咳嗽糖浆;除此之外她并没像外界传言、做出太过无理的要求。住宿方面她希望下榻套房用香氛蜡烛与花朵布置,还特别注明不能放鸢尾花和百合花,另外也提出要帮保姆准备房间,透露她应该会带一对龙凤胎来台。

关键词:凯莉,海豚音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