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狗仔镜头

徐娇晒穿汉服美国学校演讲照 科普中国传统服饰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2015-05-08 08:26: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徐娇穿红色汉服

徐娇穿红色汉服

徐娇穿红色汉服

  17岁的徐娇不仅玩动漫Cosplay,还一直致力于汉服的宣传。5月7日,“最小星女郎”徐娇通过微博晒出一组穿汉服在美国学校演讲的照片,并称美国学生非常羡慕她生在一个拥有古老且美好传统文化的国家。照片中,徐娇一身端庄的汉服,尽显古典之美,非常的漂亮。

  5月7日20点44分,徐娇通过微博晒身穿汉服在美国演讲的照片,并称:“毕业项目展示会顺利结束了,后来有美国同学跟我谈天,竟然非常标准地说出了‘汉服’,还说‘很羡慕我生在一个拥有古老且美好传统文化的国家’。自豪欣喜的同时,我在心里对自己说:谢谢你的赞美,不过我们还需为此继续努力。不只汉服,还有好多传统等待被保护,被传承。”照片中,徐娇穿着红色上衣和白色花朵长裙的汉服,非常的端庄大方,尽显古典之美,并手拿话筒,站在讲台上为美国学生科普中国的传统服饰。

  此微博曝出后,得到网友的一致称赞,纷纷留言,其中有网友称:“真正的汉服爱好者,就要这样大方地去展示、介绍我们的民族文化,为你感到骄傲!”也有网友称:“汉服推广大使。”更有网友称:“很美,这么用心的宣扬我们民族的文化,姑娘很棒!继续加油!”

关键词:徐娇,汉服,演讲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