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八卦热点排行榜

17岁徐娇露出深V小蛮腰 网友齐赞:太性感

来源: 网易  
2015-04-21 10:02:04
分享:

  徐娇在微博PO出Cosplay动漫《死亡游行》中女性要角的模样,顶着一头又黑又长的直发,露出难得见客的性感蛮腰,直叹股沟的深沟腰线更是引人遐想。她留学后玩归玩,课业也没荒废,曾用一张整排“A”的成绩单,就让原本不看好自己的酸民都刮目相看。

徐娇

  徐娇

徐娇

  徐娇

  据台湾媒体报道,童星徐娇和周星驰一起主演电影《长江七号》,在片中以小男孩形象闯出知名度,后来星途大开却在事业如日中天之际选择远赴美国念书。不过,她出国后仍不忘与粉丝维持互动,常在微博分享生活近况以及Cosplay成果,近日又将“作品”PO网,却一改以往的清纯路线,性感的小女人样立刻引来关注。

  徐娇在微博PO出Cosplay动漫《死亡游行》中女性要角的模样,顶着一头又黑又长的直发,露出难得见客的性感蛮腰,直叹股沟的深沟腰线更是引人遐想。除此之外,她还附上一张坐在吧台的高脚椅上,露出性感大腿以及中空腰部,一手撩拨长发的美照,和以往清纯的小女孩样大不相同,甚至让不少网友想入非非,直喊“我真的有感觉了……”

  其实,徐娇进入少女时期后就非常热衷于Cosplay,常在微博分享自己扮成不同动漫角色的成果,有一段时间都是可爱女仆系扮相,之后还有不少制服系列装扮,以及动漫角色特有的鲜明打扮。不过,她留学后玩归玩,课业也没荒废,曾用一张整排“A”的成绩单,就让原本不看好自己的酸民都刮目相看。

关键词:小蛮腰,性感大腿,动漫,Cosplay,微博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