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内地星闻

孙俪产后首露小蛮腰肤白如凝脂羡煞旁人

来源: 人民网-娱乐频道 作者: 2014-09-04 09:07: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孙俪在上海出席某高端奢侈品网站代言活动。茧形花纹短款上衣搭配鱼尾裙套装,露出性感小蛮腰,肤白如凝脂,羡煞旁人,一经亮相就秒杀无数菲林。孙俪透露自己在怀孕期间学会网购,喜欢货比三家,忙于工作和家庭生活的她越来越看重快捷方便的生活方式。而对于现场女性朋友所好奇的扮靓秘诀,孙俪表示:“穿衣服要符合场合和自己的个性,舒适感也同样重要,穿衣和化妆都是在满足女性的快乐。”主办方也大赞孙俪是一位认真而睿智的女性,时尚楷模,完美诠释了“魅力”的含义。当天孙俪也透露新剧《芈月传》将于6日开机,此次角色完全颠覆甄嬛小女子的形象,讲述的是一个大女人举家治国平天下的内容,格局更大,同时也相信郑晓龙导演的眼光,打造出不同于之前的新颖作品。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孙俪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