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娱乐头条

Angelababy上春晚 与邓超组“跑男团”

来源: 腾讯娱乐 作者: 邵登 薛建宇 2015-01-15 09:50: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Angelababy在《奔跑吧,兄弟》海报上。

  距离羊年春晚仅剩一个月,记者独家获悉,近来大火的Angelababy已确认将登上羊年春晚,加之此前邓超上春晚消息,2014年热播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以下简称《跑男》)的队长和女神在春晚相会了。

  今年,Angelababy凭借在《跑男》中力大无穷又足智多谋的女汉子形象,刷新了观众以往对其形象是甜美娇羞的错误认识。由其出演、顾长卫导演的《微爱之渐入佳境》也获得了票房及口碑双丰收,因此,网友对Angelababy登上春晚的呼声很高。

  记者日前通过可靠途径获悉,Angelababy已经确认参加羊年春晚。但她的到来会不会同时带来其男友黄晓明,以及她究竟以何种表演形式与观众见面,目前尚未确定。

关键词:Angelababy,春晚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