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狗仔镜头

黄晓明Angelababy甜蜜幽会 为避嫌前后脚进酒店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2015-01-05 08:55: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记者在上海知名上海菜馆门口见到一部银色商务车正被交警驱赶之后车上的下来一位身穿白色外套戴着白色帽子的女子。此人正是angelababy。由于交警在场baby的座驾只能立刻驶离该条马路。下车之后baby立刻打起电话。过了好几分钟之后一部白色房车停在了饭店门口停下之后baby立刻打开车门上车大约过了1分钟之后baby先一步下车随后跟着下来的黑衣男子正是黄晓明。两人并肩走进饭店开始用餐。饭饱酒足之后两人有跑到餐馆对面马路悠闲的散步帮助消化。两人上车之后黄晓明的房车直奔市中心某五星级酒店门口停下为了避嫌黄晓明和baby一前一后走进酒店。(图文/小易)

关键词:黄晓明,angelababy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