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娱乐头条

周杰伦昆凌甜蜜秀恋情 蔡依林现身央视节目惹关注

来源: 人民网-娱乐频道 作者: 2014-11-21 08:43: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周杰伦承认昆凌的消息一出,迅速在娱乐圈刮起一阵八卦飓风,作为周董的绯闻前女友,蔡依林也难免被卷进风暴中心,而Jolin对此一直保持沉默。昨天昆凌上《康熙》,@蔡康永自曝杰伦特别打电话要特别照顾女友昆凌,并爆出周杰伦和昆凌已同居,看恐怖片周杰伦也会保护害怕的昆凌,#周杰伦昆凌同居#立刻成为微博热议话题。劲爆消息刚刚出现,众多热爱八卦的网民们纷纷将目光投向前女友蔡依林,而蔡依林在“周昆恋”正式曝光后,于内地荧屏《中国正在听》当听审首度公开现身,“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们都在关注Jolin会做出何种反应。是事不关己稳坐听审台,还是顺遂民意搏命发声抢头条?引人期待。

  近日,周董晒合影正式承认了“杰伦嫂”昆凌的地位。这一对目测尘埃落定,热爱八卦的网友们又不免操心起当年风光无限的“双J恋”女主角蔡依林来,评论挤爆其微博,不仅声称“终于明白了Jolin的新专辑为什么叫做《呸》”,双J粉们还热心组织,准备去周董的演唱会上举牌“新娘为什么不是蔡依林?”,仿佛这样才对得起偶像。周董求祝福,昆凌秀恩爱,粉丝致青春,躺枪的蔡依林却正在离事件主人公千里之外的地方做着听审,并且保持沉默姿态,从未在任何公开场合对此发表任何意见。今晚,蔡依林就将继续现身《正在听》节目第四期的舞台,这也是“周昆恋”坐实后蔡依林在内地荧屏的首度公开亮相,似乎所有人都在等着看Jolin是否会有所反应。

  其实在周董承认恋情之前,李健曾于节目中引用周杰伦的“名人名言”,来安慰挑战失败的前选秀冠军李尚尚。当时哈林不失时机地看向周董前绯闻女友蔡依林,这一“机智”举动也让镜头跟随他的目光,带领观众目击到了Jolin用爆笑来掩饰的尴尬。此番,蔡依林的一举一动将备受关注,甚至也许一个无意的面部表情也将引发解读争议。已经有网友开赌蔡依林是会全程黑脸不表态,还是干脆大方送上祝福?不管你押一根黄瓜还是一车白菜,都足以引爆网友熊熊燃烧的八卦魂。谁将赢得赌局?只待节目见分晓。

关键词:周杰伦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