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内地星闻

韩雪真人秀展女汉子本色获赞没有公主病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2014-11-19 08:53: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韩雪

  近日,女星韩雪可谓话题不断,其“红三代”的出身成为网友热议的对象。尽管此前“红三代”的猜测不绝于耳,但生活中的韩雪其实很简单,她质朴的生活态度受到好评。韩雪坦言,这些良好的生活习惯,大都是拜父辈所赐:“在这样的家庭其实也很有压力,大人的管教和要求都格外严格,但会养成一些很好的生活习惯。”而‍韩雪参加真人秀《这就是生活》时面对旅途中的各种状况,女汉子本色展露无遗,也获得观众称赞没有公主病。

  节目中,韩雪的表现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砍竹子、择菜、做饭、捉鸡,身体力行展示女汉子本色,展示出韩雪的真性情不娇柔做作,让观众和网友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韩雪。韩雪在节目中和小伙伴们相处无比融洽,安慰失去小熊的刘语熙,贴心的为她过生日,许多小细节都令人感受到她对同伴的温暖体贴。虽然早前有曝出一组韩雪漂流大哭的照片,遭到网友的诟病,但韩雪曾多次在节目中提及到自己不喜欢挑战极限运动,甚至不敢坐过山车。作为一个女生,面对那么惊险的情况,害怕到流泪这是出于本能的反应。据了解,整个漂流过程需要经历13个弯道和下坡,有的坡度竟高达5米,而当日天气情况十分恶劣,雨下个不停,温度很低,水流湍急,当时流速之快,平时1个半小时的流程,50分钟就漂流完了,其惊险程度可想而知。平时在这种情况下是不允许漂流的,而节目组为了完成录制,在没有告知艺人实际危险程度的情况下开始了录制,让嘉宾都没有心理准备。而最终虽说韩雪在漂流中害怕得大哭,冻得瑟瑟发抖,但是她还是坚持完成了全程漂流,并且惊险时刻她还心系着自己的任务,紧紧的护着自己怀里的鸡蛋,保护好自己的鸡,坚持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不少网友看过节目后,也纷纷表示对韩雪的改观和好感,尽管她是红三代的出身,但是一直很低调,朴实,保持一颗平常心,努力工作,出道多年零绯闻、低调不炒作。早前还有新闻曾曝出韩雪一件衣服穿了6年,让网友称赞其真公主没有公主病。

关键词:真人秀,韩雪,女汉子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