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娱乐头条

《后会无期》首日票房7650万 网曝遭遇偷票房

来源: 作者: 2014-07-25 08:47: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后会无期》海报

  7月24日,万众期待的韩寒自编自导作品《后会无期》全国正式公映。影片在零点首映场拿下410万票房,最终单日掘金7650万,表现不俗。不过影片上映首日,就有网友曝料,《后会无期》被偷票房,并晒出手写票,但随后删除,片方对此尚未有正式回应。

  零点场410万排名华语片第四单日7650万暂居影史第六

  据“电影票房”数据显示,《后会无期》在7月24日上映当天的零点场狂收410万票房,此成绩在华语片中仅次于《小时代》 、《小时代3》和《画皮2》,位居第四。

  而在整个上映首日,《后会无期》总票房达到7650万元,超越《小时代》的7300万,名列华语片首日票房纪录的第六位。该纪录的保持者是《西游记之大闹天宫》的1.22亿,排名第二的则是尚在热映中的《小时代3》的1.1亿。

  次日排片有微小跌幅预售依旧看好网曝遭遇偷票房

  虽然首日票房不敌郭敬明的《小时代3》,但《后会无期》的卖相不错。毕竟《小时代3》的首日排片达到43.31%,而《后会无期》只有36.86%,而且首映日票房过7000万的华语片,最终总票房最低也有4.8亿,《后会无期》的秀逸开局,为它最终落位的票房区间奠定了很好基础。25日上映次日,《后会无期》排片为35.94%,略低于首日,但依旧排名第一。即将迎来的周末,或将成为《后会无期》首个票房井喷点。

  值得一提的是,《后会无期》上映首日,便有网友曝料并晒出票根称该片遭遇偷票房,而《小时代》方面同时也表示自己被偷票房。

关键词:后会无期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