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内地星闻

韩寒自嘲演技太差 称坚决不"糟蹋"自己电影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2014-07-25 08:08: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韩寒

  韩寒导演的电影处女作《后会无期》已于7月24日公映。23日,韩寒携主演冯绍峰、陈柏霖、陈乔恩、王珞丹等到上海宣传。近期在《分手大师》、《屌丝男士》中客串上瘾的韩寒却未演出自己的新片,他自嘲说:“我知道自己的演技有多差,所以坚决不‘糟蹋’自己电影。”片中,陈柏霖与王珞丹上演一场酒店的暧昧床戏,他自曝演出时很有来电的感觉。

  韩寒自嘲演技差:不糟蹋自己电影

  《后会无期》讲述居住在中国最东边小岛上的三个青年马浩汉(冯绍峰饰)、江河(陈柏霖饰)、胡生。因为人生面临巨大变化,彼此心怀不同目的,离开岛屿踏上大陆,驾车开始一段未知的生命旅程。这是一段滑稽而又忧伤的旅程。他们经历了友情,亲情,爱情三大情感的困境与考验。在路上,他们遇到了各种人物体验了各种遭遇:依然追求梦想的儿时伙伴、十年恋爱长跑却是另外结果的网友、因信任他人而导致人财两空等等。

  首度当导演,韩寒被剧组人员夸赞脾气好到爆,从没在片场发飙,不过也有人爆料韩导有个小癖好,习惯和演员“咬耳朵”说话,还被传出“和男演员像在搞基,和女演员就像在泡妞。”对此,韩寒哭笑不得:“主创那么优秀,我笑都来不及。当然有一些话没必要当着全剧组的面或者用对讲机大声说出来,我就会在他们耳边说。”主演们对首度执导筒的韩寒十分买账,陈柏霖称:“韩寒是个有天分的导演,他聪明、潇洒,看世界的角度有自己的智慧。”

  韩寒最近频频现身热播影视剧,无论是《分手大师》还是《屌丝男士》都让观众见到这位文艺青年另一面。至于在《后会无期》中自己是否有客串,韩寒笑称:“其实我在电影里有特别演出,我身体的一部分出现在电影里,大家可以找找看”,随后他又坏坏地说:“我知道自己的演技有多差,所以坚决不‘糟蹋’自己电影,但可以去‘糟蹋’别人电影。”惹得全场爆笑。

  冯绍峰一脸胡子“迷倒”陈乔恩

  冯绍峰介绍自己的角色时,笑称:“我饰演的马浩汉,是一个很爱做大哥的人,也可以说是这个队伍中的大师兄”,聪明的陈乔恩接着质疑说“那谁是二师兄?”台下的陈柏霖赶紧向左右摇头张望,场面秀逗。

  冯绍峰回忆拍摄时期,自己粘了一脸假胡子,吃饭时候胡须经常掉在碗里,还真跟“孙悟空老师”有一拼。电影中冯绍峰先后与陈乔恩和袁泉“擦肩而过”,为了弥补遗憾,现场冯绍峰在韩寒的鼓励下,鼓起勇气,向陈乔恩深情告白,但陈乔恩始终“不入戏”笑个不停,最后她也对冯绍峰表白说:“你的胡子很帅,迷人又豪放”,冯绍峰自信地说了句“谢谢。”

  陈柏霖自曝和王珞丹演"床戏"来电

  陈柏霖与王珞丹在小宾馆的暧昧戏份这几天一直是微博的热点,现场两位当事人被追问“床上戏”后,陈柏霖遗憾地表示“我之前听说有床上戏,但没想到韩寒导演的床上戏是坐在床上演戏。的确也有肢体接触,也有强大的电力,导演在处理这样的戏十分有经验。究竟怎样还是到电影院去看就知道了。”

  电影中王珞丹给陈柏霖选择的套餐是“568包钟,868包夜”,当陈柏霖被问到现实中会选哪个套餐的有趣问题时,他深情地说“不包钟不包夜只求包心”,被感动的王珞丹也表示,如果可以遇到江河这样的男人,一定会选择他,因为他专一,能把喜欢的人的照片一直保存在身边的男人,给人安全感。

关键词:陈柏霖,王珞丹,后会无期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