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音乐图片

张根硕首波主打单曲碟发布 赴济州岛拍MV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2014-06-26 10:57: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HS MEDIA携手海蝶音乐发布亚洲王子张根硕全新专辑首波主打歌单曲碟,单曲碟中囊括新专辑首波主打单曲《Take me》英文版及《As time goes by》两支全新歌曲。

  张根硕首波主打单曲碟发布歌迷激动抢“鲜”听

  继《I JUST WANNA HAVE FUN》后,HS MEDIA与海蝶音乐将再度携手合作推出亚洲王子张根硕2014全新专辑。今日,新专辑首波主打单曲碟正式发布,囊括新专辑主打单曲《Take me》英文版及《As time goes by》两支全新歌曲,据悉,《Take me》中文版也将于6月30日正式公布,在全新中文版单曲公布前,鳗鱼们表示可以“抢鲜”听到英文版的新歌是件十分幸福的事情。

  “亚洲王子”爱上济州岛

  2014年,张根硕以TEAM H身份再度为歌迷带来超级视听享受,“惊喜变身”阳光美少男,还和好伙伴Big Brother亲赴济州岛以美丽大自然为背景拍摄清新MV与歌迷一同分享他享受音乐享受旅行的自在心境。在MV拍摄时,张根硕与Big Brother躺在旷野上,而这个背景就是济州岛上以奇特地形而著名叫做”岳”的地方,本来这里是禁止进入的,但是因为有特别申请所以如愿顺利拍摄,一进到里面时张根硕觉得里面完全是一个充满幻想的空间,也托这个神秘的地方为这支MV加分不少,整个拍摄过程让他非常满足又开心。张根硕也表示最近常常前往济州岛,每次都有不同的感叹,觉得这真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完全不像韩国,是个像国外一样拥有异国风情的岛屿,和他第一次听到《Take me》这首歌的感受很像,最初听到这首歌就让他想到是在一个绿色大草原尽情奔跑的感觉。

关键词:济州岛,张根硕,单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