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娱乐头条

张根硕回归清新阳光男孩

来源: 网易娱乐  
2014-06-12 09:27:12
分享:

  张根硕

  张根硕

  网易云音乐官方下载地址

  网易娱乐6月12日报道韩星张根硕,一改以往冷酷、神秘、妆感重的风格,回归最原始的“阳光美少男”张根硕。张根硕在2011年首次在日本发行单曲《Let Me Cry》,以韩国艺人的身份拿下日本唱片奖的“最佳新艺人”大奖。2012年在日本正式发行第一张专辑《Just Crazy》,又以韩国艺人的身份获得日本金唱片大奖的“亚洲区三大专辑”奖项。2013年在日本正式发行第二张专辑《Nature Boy》也在日本oricon公信榜上登上冠军宝座,展现张根硕独一无二的魅力。

  暨去年HS Media与海蝶音乐首次协手公开《I JUST WANNA HAVE FUN》后,2014张根硕以TEAM H身份再度让我们的视觉和听觉满足,首波英文主打歌《take me》完整版mv将于6月13日正式发布,这首歌曲风有别于以往的摇滚与嘻哈风格,改走轻松愉快的气氛,更与BIG BROTHER亲赴济州岛,以大自然为背景进行MV拍摄,可看到变身短发清新造型的张根硕,享受音乐享受旅行的自在模样。

关键词:张根硕,Take Me,阳光男孩责任编辑:张晓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