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娱乐头条

周迅男友有望主持真人秀节目《极速前进》(图)

来源: 信息时报 作者: 2014-06-10 09:2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自公开恋情后,周迅男友高圣远(上图)知名度大增,国内的工作也随着增加。有消息指,高圣远有望主持深圳卫视下半年推出的户外真人秀节目《极速前进》(《The Amazing Race》)中国版。

据了解,节目组已向高圣远发出加盟邀约。此外,中国版与美国原版将有所不同,美国版的参赛者是来自社会各阶层、热爱户外运动的普通民众,而中国版《极速前进》是全明星阵容,将邀请来自演艺圈、商界、体育界等八组明星搭档,奔赴全球五个国家,展开一场敢爱之旅。(记者 蔡慕嘉)

关键词:极速前进,周迅,真人秀,男友,节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