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娱乐头条

谢娜谈15岁男孩为追自己离家:要送他三只鸽子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2014-06-01 10:22: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曝张杰邓紫棋暗生情愫 网友喊话谢娜:要看住

  前日,媒体报道“15岁男孩为见谢娜揣3只鸽子离家出走”引发无数网友关注。今日(6月1日),谢娜转发该新闻请网友帮忙寻找该男孩,并呼吁大家小心再上当受骗,更要应景的送上一份儿童节礼物。

  据成都商报5月29日报道:“‘谢娜要在老家中江开演唱会’,旁人随口说的一句话,却让绵阳市安县高川乡15岁少年圆圆(化名)信以为真。28日上午,他带着家里的3只鸽子离家出走,前往谢娜老家中江开始追星之旅。可追星不成,圆圆流落街头。幸有好心人报警求助,民警将其送到救助站。”

  谢娜昨晚转发新闻称,“谢谢你们,我刚刚知道,可以帮我找到这个小孩儿吗?我想送他三只鸽子,今天刚好六一儿童节,再送他一份儿童节礼物:回家一定好好上学,放假的时候请他来看快乐大本营。也希望大家一定小心不要再被骗了,祝孩子们安全健康快乐”

关键词:谢娜,男孩,追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