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娱乐头条

《敢死队3》确认亮相戛纳 主演集体出席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4 16: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虽然在今年的法国戛纳电影节,欧洲电影的强势让主竞赛单元成了艺术电影角力的舞台,但是好莱坞商业电影也丝毫不寂寞。

今晨,电影《敢死队3》宣布,将在戛纳举行内部放映,而包括史泰龙、梅尔·吉布森、李连杰在内的多位主演也将会现身内部放映为其助阵。

而在即将举办活动的利兹卡尔顿酒店门口,《敢死队3》的大幅宣传海报也已经被挂起。据片方透露,此次《敢死队3》的内部放映主要是为了给各国的片方进行提前放映,为接下来的上映造势。

而除了《敢死队3》外,还会有多部影片确认亮相戛纳电影节,目前《饥饿游戏3》和《变形金刚4》的展台已经搭起,而安吉丽娜·朱莉的告别作《沉睡魔咒》也已经亮相。(记者 许思鉴)

关键词:敢死队3;主演;放映;戛纳电影节;片方;沉睡魔咒;变形金刚4;饥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