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娱乐头条

春晚张国立最抢戏 露脸达30分钟成第一男主角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01 04: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春晚主持人出镜时间。(数据来源:网易娱乐统计)

  春晚主持人左起:朱军、董卿、张国立、李思思、毕福剑

  

  与往年春晚相比,2014马年春晚主持人的变动也是最大的:不仅主持人的位数为奇数(5个),还引入了非央视、非专业主持的张国立担任主持人。虽然张国立属于“外来客”,可统计整场春晚,张国立出镜长达30分钟,露面的次数和时长都位居第一,抢光了其他主持人的戏,堪称“第一主角”。

  从直播现场来看,5名主持人也承担了不同的工作:董卿最大气最有央视范儿,算是主持中的女一号,主要负责主旋律内容的串词;张国立则走接地气人情味的路线,负责起全场调节气氛、煽情的台词;央视春晚一哥朱军,则在春晚承担起怀旧的工作;毕福剑则在节目中屡屡被调侃、被嘲弄,负责逗笑;第二年登上春晚舞台的李思思则在主持中负责“打酱油”,负责接话、“捧哏”。

关键词:张国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网易娱乐
责任编辑:张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