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娱乐头条

春晚直面话题 沈腾小品聚焦摔倒“不敢扶”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01 03:5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沈腾。

沈腾表演获赞。

沈腾小品直面争议话题。

  在刚结束的春晚舞台上,沈腾、马丽等人表演的小品《扶不扶》赢得掌声笑声无数,其针砭时弊的切入点即时引起社会热议,堪称艺术性与话题性的完美结合。

  《扶不扶》讲述老人摔倒引发的一系列误会,创作者沈腾从大众平时不易关注到的角度着手,短时间内完成作品的起承转合,让观众在发笑之余反思社会问题,回味无穷。“人倒了可以扶起来,人心倒了可就再也扶不起来”这句台词在晚会播出后,第一时间被网友奉为金句。

  近年来,老人摔倒作为社会热点尖锐话题,能够在春晚舞台呈现,沈腾等人下了很大功夫,演出前甚至获得赵本山的亲自指点。如今沈腾等主创的表演效果也被赞“真实自然接地气”,有望获评为本届春晚的经典小品。对此,沈腾表示感谢所有人为团队的付出和赵本山老师的指导,今后将继续将为观众带来欢乐和开心。

关键词:赵本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网易娱乐
责任编辑:张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