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影

《不能错过的只有你》曝海报 杨烁李萌萌深夜醉酒

来源: 1905电影网  
2023-03-18 09:44:23
分享:

  由陈晨执导、编剧,杨烁、李萌萌领衔主演,刘流、艾如、熊睿玲、钟小丹、李若男主演,于4月1日全国上映的爱情电影《不能错过的只有你》发布“热恋”版海报。影片以“遇见”和“错过”为引,讲述了在感情中饱受痛苦的秦花生和林问在命运的牵引下相遇,一见钟情重拾对爱情的希望,面对现实的种种阻碍坚定携手的爱情故事。这部献给当代迷茫年轻人的爱情指南,让情侣观众从中领悟到相遇、相恋的珍贵,愈加珍惜眼前人。这样美好的寓意,让该片跻身“暖春爱情片观影首选”。

  杨烁李萌萌深情守护倾心陪伴 笑泪交织映射大众爱情往事

  此次释出的“热恋”版海报在浓郁且有质感的暖色调下,秦花生(杨烁 饰)和林问(李萌萌 饰)醉眼蒙眬瘫倒在夜晚的大桥上笑意盈盈,两人敞开心扉卸下坚强的伪装,将完整的自己展现在对方面前,既是恋人又仿佛多年老友般分享着对方不曾出现的这些年来的心酸经历。冰冷的夜晚漂泊于繁华城市的两人有爱人陪伴在身边,有了归属的两颗心终于追寻到属于自己的温暖灯火,用坦诚直白的爱意抚慰彼此的孤独。地上散落的那些酒瓶中承载的不仅是两人的故事,也承载着无数观众的爱恋过往。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着一个不能错过,想要守护始终的人。影片不仅是秦花生和林问的故事,也是现实生活中无数个“秦花生和林问”的缩影。区别于以往的爱情片,本片将镜头对准现实中最真实的爱与痛,有爱而不得的泪水,有坦然释怀的成长,有奋不顾身奔向爱的勇气,有坚定选择的陪伴,这就是爱情最宝贵最迷人的样子。相信每个人都能从电影中获得共鸣,给予大家珍视身边人、坦率真挚为爱冲锋的振奋力量。

  2023爱情电影告白天花板 要和不能错过的人一起看

  《不能错过的只有你》是一部献给所有在感情中处于迷茫的人的爱情指南,也是已拥抱幸福、找到心灵归属的人们,用来铭记真爱的礼物。我们都曾轰轰烈烈付出全部真心的放肆爱过,也曾被现实狠狠打过耳光,但上天终会在某个时间奖励给我们一个对的人,弥补你所有的遗憾,成为你生命中不能错过的存在。现实不能击退努力追爱的勇气,对于不能错过的人就要大声告白,向全世界宣告。

  影片4月1日全国公映,一定要记得约上你最不想错过的那个人去看一场《不能错过的只有你》,让电影替你说出深藏于心的告白。

关键词:电影,《不能错过的只有你》,曝海报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