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音乐

《声生不息·宝岛季》16日开播,张信哲、那英、杨宗纬等首发

来源: 北京青年报  
2023-03-17 09:37:28
分享:

  3月14日,《声生不息》节目官方微博公布了《声生不息·宝岛季》的首发阵容。首期节目将于3月16日芒果TV每周四19:30,3月17日湖南卫视每周五19:30,3月18日中天亚洲台每周六21:30,4月1日TVB每周六20:30播出。

  宝岛季的首发阵容为:张信哲、那英、杨宗纬、张韶涵、魏如萱、张杰、华晨宇、马嘉祺、胡德夫、动力火车、艾怡良、陈粒、夏日入侵企画、坏特、陈卓璇、陈立农。这是一档以台湾金曲为内容的歌唱类节目,将在长沙、台北两地同时进行录制。节目力争在《声生不息·港乐季》的基础上,打造立体的“华夏音乐三部曲”的第二部,通过文艺作品搭建桥梁纽带,强化两岸同胞的共同记忆、情感和意识。(文/祖薇薇)

关键词:音乐,《声生不息》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