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视

硬核刑侦剧《他是谁》火出国门,优酷上线8国语言字幕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23-03-17 10:18:10
分享:

  3月14日硬核刑侦剧《他是谁》在优酷首播后火爆全网,稳居灯塔、骨朵、猫眼等权威数据平台冠军。数据显示,该剧刷新了2019来优酷用户拉新、会员收入等多项纪录,并带动优酷在苹果商店下载量飙升至视频APP之首惊心动魄的大案悬念丛生的情节,也引发了海外用户的追剧热潮,优酷国际版APP火速上线英语、西语、泰语等8语言字幕,实现海内外同步追更,并即将在马来西亚头部付费电视台播出。

  《他是谁》由丁黑监制、鲍成志导演,张译、陈雨、俞灏明等主演。背景设定在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故事中,刑警卫国平(张译 饰)在追捕连环谜案的行动中目睹战友牺牲,凶手却逍遥法外。八年后,更为骇人的惊天谜案再次面世,心结未除的卫国平跨越重重阻碍,从未放弃对凶手的追查,在和罪犯斗智斗勇的过程中,一个庞大的犯罪集团逐渐浮出水面紧张的悬疑气氛、庞大复杂的信息量、丝丝入扣的解谜过程让用户深度沉浸在追剧氛围里,在各大平台热议到 “我的《狂飙》后遗症被治好了”“反派演太好了,他瞪一眼我就腿软”。

  《他是谁》正邪群像刻画逼真,一众老戏骨用硬核的表演风格,将九十年代警察的苦与难,伟大与牺牲直观呈现出来。鲍成志导演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丁黑导演是我的老师,他在拍摄现场要求真实、极致。”《他是谁》垃圾场找线索的戏份,剧组真的拉了几十吨垃圾到剧组,饰演“宁江警察五人团”的演员们强忍异味,从早演到晚,达到了令观众“捂鼻子”逼真效果。此外,长相萝莉、行动御姐的女主角聂小雨,也随着剧的热播受到网友关注,剧中她空手接白刃为姐妹出头,不惧危险帮男主亲手抓匪徒,“比大嫂还飒的女人出现了!”网友们说。

  ,优酷深耕悬疑赛道,推出多部精品剧集,《庭外》以创新的AB式结构布局,聚焦同一时空下的平行故事。《重生之门》以稀缺的盗窃题材,为悬疑剧做出“向阳而生”的新探索,《立功·东北旧事》巧妙叠加悬疑、奇幻、喜剧等元素,拿下豆瓣8.0高分接下来,优酷还将陆续上线《扫黑之拂晓行动》《旷野之境》《双食记》等品质剧。

关键词:他是谁,优酷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