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影

《交换人生》主创迎新春 雷佳音张小斐接力包饺子

来源: 1905电影网  
2023-01-15 10:07:16
分享:

  1月14日,由雷佳音、张小斐、张宥浩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交换人生》开启预售,并发布大合唱《相亲相爱》视频及“家最珍贵”版手绘海报。

  阖家团圆大合唱《相亲相爱》中,雷佳音、张小斐、张宥浩、沙溢、刘敏涛、丁嘉丽、吴彦姝和杨恩又身着新年新衣裳,全家接力包饺子、一起剪窗花、隔屏比心互动。全家人组团大合唱,热闹又温馨。一家人忙忙碌碌地准备迎接新年,年味十足。

  同时曝光的还有一张由艺术家刘溪子创作的“家最珍贵”版手绘海报。海报中,独自一人的雷佳音、充满烟火气的张小斐母女之家,其乐融融的张宥浩一家五口,三种风格迥异的家庭日常,让人对电影中三个家庭之间将产生怎样喜感又温暖的故事,产生无限遐想。

  《交换人生》讲述了雷佳音和张小斐相亲后,意外跟少年张宥浩换身,解锁交换人生后的欢乐体验。少年如愿与女神张小斐约会,浪漫又刺激。大叔则天降家人,笑闹不停。大叔和少年交换人生,错位感拉满,笑出鹅叫。

  电影《交换人生》是继《超时空同居》后导演苏伦与雷佳音的再度合作,也是张小斐继春节档口碑佳作《你好,李焕英》后,再度回归春节档,令人十分期待。影片将于2023年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关键词:《交换人生》,雷佳音,张小斐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