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陈奕天转型做演员因为好奇?揭陈奕天不为人知的一段过去

来源: 东方网  
2022-09-24 19:01:21
分享:

  此前《镇魂》热播,朱一龙饰演的沈巍造型精致,井井有条,许多小细节受粉丝热追,而陈奕天被扒出来和朱一龙一样拍过CP的剧,而且两人相似之处有不少。

  朱一龙和陈奕天一样是属于长相比较中性的脸蛋,并且两人其实五官很像,都是薄嘴唇,高鼻梁,桃花眼,瘦瘦的,感觉是需要被人呵护保护的那一类型。

  陈奕天在演艺圈并非十分出名,可在魔术圈那是数一数二的大腕。明明已是魔术大师,他却偏偏要转型做演员,一切由零开始。陈奕天刚出道做演员时的心酸又有谁知道?他曾坦言,艰难到自己几度想放弃。

  日前,一段陈奕天昔日的采访被曝光,揭开了陈奕天不为人知的一段过去。很多素人做演员都是从“横漂”走起,从龙套到慢慢被发掘演配角,一步步向上爬。话说陈奕天当年虽没有那么惨,但已经是魔术大师的他,突然转型到了一个新的领域,其中的各种人情冷暖只有他自己最清楚,在不同的领域里当你是新人时大家并不认你,所以各种的心酸也只有身在局中才懂。

  陈奕天说,自己转型做演员,完全是因为好奇和喜欢,自己是个行动派,想到就会去尝试。偶然的一次机会,他签约了一家影视制作公司,想着终于可以有更多的尝试,他很开心。但是接下来的演员生活却让他彻底尝到了当演员的苦。

  刚开始,陈奕天特不习惯,去拍戏各方面待遇都很差,因为是新人,没有人理会他曾经是一个魔术大师,魔术界名气再大在影视界也于事无补。

  此外,拍戏过程中还遇到了重重困难,让他难以接受。

  比如,一次零下六七度在无锡拍戏,但是却穿夏天衣服拍大夜戏,当时就只有一个小小的取暖灯,几个人就围着那个取暖灯瑟瑟发抖。

  陈奕天坦言,“当时真的是特别冷,非常痛苦。而那也是刚转型的第一部戏,那时我就在想,为什么要转型受这份苦?然后也有不少朋友说你好好的一个大牌魔术师不当,你干嘛要去做演员,那时就会有一点点的动摇。”

  那一刹那,他真的想过放弃,可是后来他还是毅然决然的选择克服困难!他说,既然是自己选择的,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去面对,对于自己想做的事,一定要认认真真做好!希望能摘掉魔术师这个标签,让大家重新认识他,把他当成一个演员。

关键词:陈奕天,转型做演员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