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惊呆 陈奕天在董又霖主持翻车时竟大夸陈飞宇是全场最亮的仔

来源: 东方网  
2022-09-24 19:01:12
分享:

  惊呆了!陈奕天在董又霖主持GQ大翻车时竟大夸陈飞宇是全场最亮的仔,这到底是是怎么了?前段时间董又霖主持GQ红毯那叫一个大车祸!他还是成龙的侄子,董又霖主持是一个大舌头一个说错话,各种停顿,各种错漏百出。最后只能是董又霖一直道歉,都不知道成龙会不会因此吓到竟然自己侄子这么多错误?

  但是现场来宾还是有看头的,R1SE、陈坤、李现、朱一龙、邓论等等大咖明星那叫一个过瘾,简直就是娱乐界的盛世。 而在这场活动中,粉丝发现陈奕天竟然给陈飞宇GQ微博留言“全场最亮的仔就是你"这话一出那叫一个惊天动地,小编都一度怀疑陈奕天是爱慕陈飞宇么?

  于是小编查阅了当天整场的活动视频,没想到啊,让小编发现在众多明星艺人中,原来陈飞宇当晚是最帅气的。但是小编觉得陈奕天不应该是单纯的觉得陈飞宇帅气,极度有可能陈奕天和陈飞宇认识。毕竟陈奕天朋友中有许多,什么沈腾啊、杨忠伟啊等等,如果认识陈飞宇小编也不觉得奇怪,但是小编会继续挖掘陈奕天的八卦,希望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小编,小编会带来陈奕天跟过的八卦。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张晓鹏